Thursday, June 2, 2011

海鲜粉之约

今天在secret recipe吃蛋糕时想起了,那是我第一次和他在双峰塔见面。

528,星期六那天,我们又在吉隆坡相见,这是续马六甲后他第二次
约我,之前的一次是鱼村之约,我未克出席,他只好兼吃了双份,
当然也拉了双份。

原本这次的集会在某个山顶吃泰国餐后望天数星星。

乍听之下是蛮浪漫的,当然如果一起数星星是情侣的话,可惜事实
不是,我也不想会是。总不能叫我和他背对背数星星吧!想到这里,
我汗毛竖起,脊梁骨冷起,冷到打了几次冷颤。

我续问,还有谁人出席?他说有四位,一位是他的的男性朋友,非
常想认识我及其他三位美女,虽然他们都归为人妻,只是其中一位
临时没出席;我想应该是亚航的飞机师突然请假吧!

她的缺席,我也只好黯然把早已准备的领带收起,以防有人如狼似
虎扑上来为我调整。

为了不让山顶杯具发生,我要求更改时间,一点吃饭,三点喝茶,
五点回马六甲。他听后显的有点无奈,不过最终还是答应了。

晚餐叻?他接着问。

未免对他再作出第二次的伤害,“晚餐就留下次人多的时候才去”这
句话我收在心里不敢直接说出来,只好以下星期再上来婉拒了他。

这次我们的集会地点在蕉赖雄记海鲜粉,但他却带我我去了对面的
荣记,我不怪他,也许这是他雄性不足所造成,只是某人妻吃后一
直鱼虾蟹的说。这间是另一位人妻所介绍。据说她有黑道背景,我
初始有点怀疑,不过从她的谈话中所展露的霸气和一举一动,我相
信了,而且暗拍了大腿数下,庆幸没有得罪她,不然下场如同铃木
般情何以堪。

道别时,我还特向她握手说,今天如有得罪之处,盼请她多多原谅。

至于另一位人妻,之前见过了一次,是位患上了严重的狂躁症病患,
坐他身边要特别小心如果你没学过任何武术,她会不经意地使出咏
春拳,熊猫眼是她的特征,代理人是她的职业。如果大家不介意看
Kungfu Panda女版的话,看她一眼就值来回票了,强哥他每次都这样
的介绍她。

而那位非常想认识我的人,身高有177,样貌不凡,来自鱼米之乡,
虽是有妇之夫,但从他的眼神一直专望着他,无论他提杯喝水还是
接听电话,眼神甚少离过,除了付钱以外,特别是和我聊着的时候,
深怕我牵了他妹的手似,这是我对他第一次的印象。

我想在这里告诉这位哥哥:放心,你的妹,哥绝不牵也不敢牵!

好快,多两天又是星期六了。

8 comments:

leejiajia said...

好快,就有机会挥拳了!有些事先让它发生了,然后大家才会放下心来背对背数星星。

鱼米之乡 said...

应该发生的就该让它发生,日子才好过。

強哥哥 said...

想起某人而特地去吃Secret Recipe……危险,太危险了!!

王小唬 said...

李大姐,背对背,我接受不到啊~~~

哥哥,我也这么认为,你敢敢牵的手吧!

强哥,呼,幸好安全回到马六甲!

四月 said...

牵手 牵手 奇怪的废话少说
牵手 牵手 我的热情全年无休

王小唬 said...

可惜昨晚哥哥没出席。:(

Sally said...

祝你端午节快乐。。。

王小唬 said...

sally,谢谢您的祝福,大家一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