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山顶之约

为了避免他弱小的心灵再三受伤害。星期六,我依时赴约上吉隆坡和
他,她,还有她在山顶共渡鱼虾蟹晚餐。这间餐馆也是黑帮背景人妻
所介绍。就此,我们不敢有半点违抗,只好唯命是从。

至于这间餐馆叫什么名,在那里?对不起,恕我不知。因为途中,我
如肉票般被绑匪换了两次车才抵达,虽然途中我眼睛没被蒙上,但我还
是不知道自己身在何处。尤其是第二次,几乎都是在住宅区里兜花
园,也不知兜了多久,只是隐约听到司机说是他家在HVD附近,过后
有间回教堂,转左再行三公里路程见有个霓虹灯的门口转进去,再经
一段荒山野岭就到了。

只是想不到荒山野岭也得付两块钱泊车费,干!

餐馆是沿湖畔而建,U型,湖中央有一个歌舞台,但久坐只闻音乐声
响却不见有任何辣妹献唱,我猜想应该是给湖中水怪嬉戏玩乐的地方
吧!

他点了烧螃蟹和烧鲜蚶,还有他一生中最爱的臭豆,爱到你若摆个美
女和臭豆在他前面让他选,他会毫不犹豫弃美女选臭豆,甚至和你大
打出手,如果你和他争着吃臭豆。

为了我们的友谊能长存,我们让出了整盘的臭豆,只吃苏东。

熊猫人妻点了一碟东马小菜,让我想起了在沙捞越三餐都吃干盘面的
惨痛日子;导演人妻叫了泰国芒果沙律,也让我想起第一次在泰国看
老虎秀,原来老虎深藏不露,一露就不得了,惹的隔壁日本仔伊哇鬼
叫,拍手称好!

黑帮人妻吩咐我们一定要Order雪山飞狐这道佳肴,说是这间餐馆的拿
手好菜,非要我们非尝不可,非试不可。当然,又是为了保命,我们
岂敢不点;只是上桌时,我揉了一下眼睛,怎么眼前的这只雪山飞狐
像极了一条涂上胭脂水粉的鱼!

除了这几道美食外,当晚最深感庆幸的是,天空漆黑一片,我总算逃
过了背对背数星星的梦魇,呼!

11 comments:

K'win 坤哥 said...

下次要约我哦。

杨 霓 said...

改次叫我带你去吃。。KL我很熟!

鱼米之乡 said...

“天空漆黑一片”,为何人狼不出现?

王小唬 said...

kwin,只要你请吃就可以了!

杨大姐,担心你熟到迷路就不好意思了。

大哥哥,人狼是月圆之日才出现,色狼就不看时间出现的,我命大,那晚逃过了一劫!

四月 said...

偶没有乱想!做莫一进来这里就大大个字叫偶不要乱想?!

強哥哥 said...

老虎怎么藏法?怎么露法?麻烦王小先生说得具体一点。

王小唬 said...

施主,你心烦意乱才会胡思乱想啊!

强哥,下回亲自和你述说!

yoyo said...

喔?王小唬?
我。。。。吼))))))
嘿嘿嘿。。。^^V

天空漆黑一片。。。我总算逃过了背对背数星星的梦魇。。。
but
别的逃过么?

王小唬 said...

咔嚓~王小唬来了~!

除了坐隔壁逃不过以外,其余你想的都没有发生,嘿嘿~~

~Kate~ said...

“只是想不到荒山野岭也得付两块钱泊车费”=人家借机糊口咯!

王小唬 said...

kate,希望下次去时有touch n go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