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3, 2013

冷气机与小便

续换眼镜后,短短的十天内,我又换了一架新冷气机;如果换冷气也是今年的愿景的话,那我又完成了其中两项,五项中完成两项,成功率达40%,相信其余的三项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了,尤其是那支黑笔。

为我服务了十二年的冷气机,在我准备上床睡觉时,不知何故噼啪了两声后就传出阵阵的烧焦味,最后一口冷气还来不及吹就这么走了。我望着冰冷的冷气机,除了感激它多年的付出,我还是忍不住骂了一声,干 !

那晚我躺在床上翻来转去难以入眠,嗡嗡声又不时在我耳旁响起,估计是它的一群好友闻讯而来,想和我说声,节哀顺变吧!

隔日,冷气老板也收到短讯而来,一进门,连慰问也不说就直呼其伙计把冷气机给拆下,至少也嗡一嗡嘛!熟练的伙计手脚的确快,没两下半就把尸体冷气机给拿下,我即随口问起,死因是什么 ?

“被自杀!”他望也不望我就马上的回答,一点心虚的感觉也没有。

在旁的老板插起嘴,“告诉你事实,你也不相信!反正十二年了,算用够本了啦!”

如此般回应,我深感无奈,当然也有点不悦。

他续说,通常都是电子板烧掉的问题,而造成电子板烧掉就有两种的可能性,第一,壁虎的小便;第二,蟑螂的小便 。

所以刚才我说,告诉你事实,你也不相信的。

我回头望了哪位熟练的伙计,嗯,我比较相信他说的死因。

4 comments:

大王蛇 said...

蟑螂比较喜欢吐口水。你的冷气机是被蟑螂的口水淹死的。

王小唬 said...

呼,庆幸未酿成海啸 。

~Kate~ said...

十二年!
嗯!很好!
要刺激经济,
十二年,已足够了!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0401視訊網
x543視訊交友網
x543視訊交友網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x543視訊交友網
x543視訊交友網
0401視訊網
x543視訊交友網
x543視訊交友網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x543視訊交友網
x543視訊交友網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夫妻視頻秀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裸聊直播間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夫妻視頻秀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打飛機專用網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夫妻視頻秀聊天室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裸聊直播間
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夫妻視頻秀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同城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0401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免費視訊
台灣甜心女孩視訊
漾美眉視訊交友
Q女孩真人視訊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免費寂寞交友聊天
台灣甜心辣妹視訊
台灣視訊聊天室破解
影音視訊聊天室
真人美女視頻交友
一對一免費視訊聊天室
台灣麗人視頻聊天室
台灣麗人視頻聊天室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免費午夜聊天室
免費午夜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
免費語音視頻聊天室
同城視頻聊天室
同城視頻聊天室
視頻聊天網
視頻交友
真人勁歌熱舞
真愛旅舍
視頻交友
視頻交友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